170924杭州

我知道一个月更文手写repo很不要脸了。
但是我很喜欢bas suradet很喜欢了真的很喜欢了真的很想说我很喜欢了喜欢的不行。
成年以后真的很少再这么喊破嗓子的喊一个人的名字了真的很少了。

因为工作关系原本打算好的住一晚和甘肉两位老师共寝接机都没能实现,甚至是连一个应援礼包都领不到十二点半才到达剧场的程度。是甘老师从头帮我到脚我才能踏在杭州的土地上和六个月亮呼吸同款空气,票是她抢的(比她位置还好),帮我拿小拔的透明手幅,送给我哥哥的同款手环和神站手幅。我顶着一头下雨天自然卷的蜷曲毛发去拥抱她的时候,她甚至回抱了我。
她真的很好。

早上工作到最后一刻冲出学校,怕坐虹桥枢纽赶不上高铁打车去的虹桥,在高铁上才发现自己忘记带电源线,进入会场手机只剩百分之三的电所以一张,一张,一张照片都没有,都是甘老师替我拍的,她甚至帮我拍了我去拍手的视频。
她真的很好。

专车到了剧场冲去拥抱甘老师肉老师再一起排队进场,坐下的一瞬间就觉得天哪这么近吗我要昏过去了,开场曲响起来整个人就不行了,走秀入场也太搞了什么眼泪根本忘了只想大叫大叫大叫,弟弟和哥哥比起来真的很矮啊蹲在舞台边小小一只真的是我男朋友本人了。今天又把话筒弄坏了是讨厌的坏小孩,但今天小哭包掉眼泪了,所以还是最最喜欢你。


过程我不想说了大家反正都有看没什么特别,肉老师觉得自己跟拔对视了,她在做梦,拔看的根本是我。超级努力去翻椅子底下又超级努力去举灯牌让摄像师看我,事后坐下来就想笑,真的是很傻很傻的在爱一个人。


拍手的时候我礼物袋很多,原本kim哥哥旁边有工作人员在接礼物袋,我就一直伸着等他们接,结果工作人员聊天去了没人理我,和kim哥哥对视了半天才想起来把礼物递进他怀里,他做了一个哇的表情伸手接过来谢谢我又伸手来拍,太紧张了只尽力露出最好的笑容说速速呐,因为有跟六老师约定过多爱kim哥哥一点,又刚好cop那里人满为患,我回了两次头看他,真的很好看吧kim哥哥真的,很英俊,就很英俊。
走到copter的时候脑筋也是糊的,如法炮制把礼物袋塞进怀里,cop很软的伸了两只手来拍我,我手里抓着给哥哥的礼物只能一只手握拳一只手张开接受了这个暖暖的双掌拍,看他的时候眼睛和酒窝都是亮晶晶的,紧张的一塌糊涂也只能说速速呐了,只给copter写了小纸条因为我只有柴犬便签而且我真的觉得只有cop和tee会认真看,真的是很可爱的便签哦但是裹在毯子里希望他真的不要随手弄丢掉了才好。
递给哥哥画的munich的小相框,他接过来本来准备直接扔后面去,低头看了一眼很轻很累的wow了一声,知道他很累了我就赶紧把另一个礼物袋递上去,很认真的看他的脸拍了手(但他真的视线很快就转去下个人了),就有点难过但是,但是我很好啦真的。
本来以为我很认真的准备的迪士尼套装会让小男朋友开心,但他实在太累了吧接过我的包并没有看,很有气无力的道谢就伸出了手,实在是非常私心非常过分的,在排队的时候就暗自思忖好了的,趁着手掌贴合的时候把手指挤进他的手指缝里扣住了,一个单相思的十指紧扣。手很大比我想象中要大,甘老师跟我说他手很软我其实,根本没感觉的()怕的要死,怕他不开心,抬头看他果然是一脸非常累的表情手也软着随我动,就赶紧松开了,后来甘老师跟我说看我下台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当然啦我扣了他的手他一脸很累的样子我当然…当然像是被抛弃了一样。
没有准备给tt的礼物真的,是我真的过分,上台前把我本来打算送小拔和哥哥的刺绣猫贴纸贴在了tt身上(希望等等有人拍到),甘老师不要脸去摸了哥哥胸肌,而我,怂狗,tae在面前手也规矩的要命,拍在锁骨上就赶紧缩手了,触感什么的根本不知道的。拍到tt就已经有人在赶我走了,tae也已经在挥手跟我拜拜,我赶快拍了刺绣贴去抓tae哥哥的手,他看我没被赶走很温柔的对我笑说很标准的谢谢,我真的很拼命的对他笑不想让他觉得我没有礼物袋给他(想太多),嗯,触感不记得了。


下台以后肉老师说小拔扯过她的手在手心盖了个章,是这样的,我以后不可能再给她热度了,她这种垃圾写手就该人道毁灭。


对了我的手机因为一直没电最后滴滴到酒店滴滴到高铁站都是甘老师花的钱,她很穷了还被我压榨真的很可怜。
然后我就遭天谴了,回程的票不知道为什么买错成22号,立刻买票也全部无票,手机也没有电,终于冲下楼买到电源线再上楼,忘记了12306的登录密码被冻结账户二十分钟,逃票上的高铁,补完票蹲在车厢里收到甘老师发给我的拍手小视频,看我自己像个傻子一样挤在人群里一步一点头一步一弯腰。
才终于哭出来。
明明小拔掉眼泪的时候我也没哭。


想到上台前拼命在衣服上擦手汗的自己,想着和他们说什么好最后只有一句速速的自己,想着明天还要继续上班的自己,想着下一站究竟是武汉还是南京呢的自己,想着早上打车去虹桥雨太大玻璃上水幕和白雾糊的一塌糊涂我和师傅都怕的不行的自己。

听说六点钟的时候上海下了大暴雨,那个时候的杭州很晴。

我好喜欢你们啊,你们真的不要走行不行。

评论(28)
热度(75)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