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7武汉


这次和甘老师睡了。
这句话要放第一说。

原本定的票因为临时开会被往后推,要走之前被学生问题绊住脚,真正冲出校门的时候已经是离高铁启动还差四十五分钟,又是打车去的虹桥。
我可能每次逐月,都要暴躁的上高速。
好在这次是个晴天。

身体原因,是手脚发颤的在关闭闸机前三分钟钻进车厢,坐下的时候大腿还在发抖。哆哆嗦嗦的掏手机给低烧甘发消息说我上车了,车就开了。
五个小时的车程睡了醒又醒了睡,低烧甘在另一座城市和我进行一样匆匆忙忙的相同步骤(她记错了开车时间,还病的差点死掉),才终于相会在汉口。在夜里十一点的一片漆黑里找寻到对方,在湿漉漉的马路上拦的士,沿着晃悠悠的旋梯上阁楼把头顶磕在门框上,都是超级独家的记忆了。

跳开香喷喷的夜晚。

这次带去的礼物就没有上次那么多,一人只一份礼物就行李都变宽松,抱着李老师交付给我的一百份全场最美透明手幅,吃过热干面豆皮和米酒就打车去了剧场。
肉老师这种火车girl又是全场最早到,急吼吼催着命说快点快点。
第一个领到的礼包是手中月太太的,很巧了出租车一停下甘老师就开始大叫,喊着快看这是手中月,我还瞎了半天盯着KIYOMI手幅反应不过来。是漂亮超级好看超级美的应援物了,超级喜欢每一样都超级喜欢。很急着去排了拔和搞的队领应援,排了p'tae站子以后就在tae站旁边准备发手幅了。
李老师真的,一级棒。微博大概刚发出去半分钟就有姑娘从远处冲过来问老李的东西是在这里吗,十五分钟内一百个手幅全抢光。留好迪迪的份,再去领了几个礼包,去星巴克喝点东西再出来,差不多就入场了。
鸡贼的对着p'tae的合影立牌一通拍,我真的好喜欢老爷好喜欢。

丢好问题纸就去排队了,乐乎写手们腿脚真的快,按照肉甘南瓜路的顺序四个人排在第一进门,进场馆的时候整场空空荡荡很方便拍全场照,拍了几张坐下来,很久才开始慢慢进人。
舞台真的很近,座位比较中间,甚至比杭州那次看的更清楚。
大概真的是个很慢热的人今天才真正体会到了好看两个字怎么写。其实在杭州真的没有觉得他们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直到这次才是真的动心,嘭通嘭通的抱着一颗女友心龟缩在座位,一遍遍祷告让我上台吧上我上台吧然而我命由天不由我,怎么可能呢。
kim哥哥是真的好看,很娇很秀很飞扬的长相,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但是真的,太好看了,他才不是天使根本是诱你吃苹果的那条蛇。奶cop真的是奶黄包一样的男孩子,外皮就白软,捏一捏就会透甜蜜的蜂蜜金色甜瓤。两个人的小动作有一百种吧,每一种都是刚刚好的大小数量,扩散范围也固定,很彼此熟悉就很顺遂,流程理的漂亮。
希望有一天这两个人可以失守。

蜜糖真的。
我爱他。
就是你想过很多次带回家给爸爸的那种男生,白净温柔又长得安稳,温柔有厚度但本身也还是小孩子,就泛着波浪一层一层的软。
他真的很俊朗哦,额头很好看。是整个台上最眉目清晰的男孩子,就心动的一塌糊涂。
p'tae今天的顺毛特别好看,温柔,温柔,是个很毛线质感的男生,针结扎实。跳舞唱歌台风什么都好还会送人吉他拨片还这么温柔,他到底会不会娶迪迪,他不娶我真的会难过。
tt一直是很妥帖的两个人,p'tae拖着蒙眼睛的迪迪的手从左走到右又从右走到左,中文的插科打诨也很专注,是稳定又合适的两个人,真的般配。

今天真的很值。
两点半钟我坐在场馆里这样下结论。
因为哥哥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坐早班飞机一个人赶来反而会醒,可他真的醒了。屁话不停动作不断胡搞乱摸还撕破拔丝的裤子,拍了一百张表情包其实他根本就不帅吧。
小朋友调椅子真的甜,「我就拦着路不让你过去」也是惊人糖度,撕裤子简直是提刀逼我实时,喂粉丝吃东西时分明两个人都遮着眼罩还拼命把手伸过去抓空气,侧着身漆黑着视线跟对方对话,我简直是做梦都能笑醒。
就够了,你们这样就很够很够了。

这次送礼时间卡的就相对严很多,我莫名其妙的浑身打颤手一直在抖,大概是看你们还是带了更多的私人喜欢,经常连眼睛都不敢直视,准备好的我爱你也说不出口。
毕竟爱一个人常常要很小心,仿佛手中捧着水晶。

第一个拍的是kim哥哥,慌慌的贴猫贴给他无视了伸过来的手,听见他哎哟一声才回神去拍,看得出很累但一直在维持情绪高昂。手是很大的,很招人喜欢的kim哥哥的手。
轮到copter记得去说i love u了,但是没有回应,也就没有敢去看他的眼睛。啊我真的,我胆小的莫名其妙。
所有的礼物几乎都挂在脖子附近,轮到小拔的时候懵了一秒才想起来自己要送什么,赶快从脖子上扯史黛拉兔下来挂给他,很乖的伸脖子给我,原本计划着顺势抱他一下也完全不敢,绳子一兜就赶紧松掉手,幸好他有很乖的伸两只手给我,指缝很松,我就准备充分的把手掌扑进去扣住,十指紧扣的摇了摇。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说话了,只记得不敢盯他的眼睛看太久。每次都这样占他便宜真的快到极限了,我真的怂。可谁叫我对你偏的心不是一星半点是摆渡过湄公河越过整个金三角的距离呢。
给哥哥送了尼克狐的耳朵,很乖的戴上给我看,可我真的,又没能记在心里。如果没有小天使替我拍到他戴的图,我真的会忘记他伸着狐狸耳朵对我笑的样子所以ball ball所有天使,请为我留下这个瞬间吧。
蜜糖是纯粹为李老师跑腿,我在下面背了半天台词,递给他手幅之后他「哇」了一声,大概想对我说谢谢可我毕竟奉命前来超级怕被推走时间耽误不起,就一整串呱啦呱啦的「你记得你在推特上fo的女孩子嘛这是她送你的她真的很想见你」英文版说完,tee看着我「哦」了一声。超级惨,我怀疑我说太快他根本没琢磨明白,好泪,不知道怎么和李老师交代。
于是走到p'tae那里整个人就是傻的了,tae看我发懵伸手要拍我,我才猛然想起给他准备了墨镜还挂在自己胸口衣服上,赶紧拆下来递给他,后来被甘老师骂应该别在他胸口口袋上,是啊我也后悔,天知道我多想摸他的胸口,我爱他。tae很爽快的戴上给我看,然而我,又,没看清,拍了手就被赶走了。我,还是,ball ball各位天使如果有抓拍到…
下台脚步还是虚的。
仍然是lost的要死,很想哭。靠在南瓜老师肩上真心真意的难过到叹气。
是真的喜欢。

最后和甘老师在门口抱别了肉老师,领了sukigb0404老师最最后的礼包。和甘老师拖着病体站了半个多小时等商务车里一闪即逝的六个月亮。
真的好看啊我朋友从马路那边过来要接我们吃饭刚好看见搞地掀开窗帘拍小视频,拉着我的手说你哥哥真像玄彬啊真好看。

我们穿过马路去吃饭,商务车从红绿灯口兜了一个圈掉头,刚好又从我们身边开过。
周围一个人都没有,点亮灯牌的时候车子已经只剩车尾在面前了。
还是走了。

大合唱的时候眼眶烫的不行,你们却都比我先流泪。
台下有人在喊永远爱你喊的很大声,我不敢轻侮时间,爱到年底却还是可以的。

没有拿到爹光站的手环,下次一定要拿到。
没有拿到唯蜜站的礼袋,下次一定要拿到。
不想继续买什么了想自己做点什么,下次争取吧。
没好好和肉老师说我真的很喜欢跟你做朋友,还有没有下次呢。

我其实第一次到武汉。
就要和武汉再见了,还有没有再见呢。

评论(38)
热度(77)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