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14广州


我保证这篇会很短。

再见再了三遍,走到门口就被脸熟的姑娘拉住:“路西你不是说你不来吗”。
还是想来。

不存在什么流程环节设置,是纯糖,每家应该都吃了很饱,他们在台上moment我们在下面拍照。参与性很低但真的很好,大概见面会本来就应该是这种模样,刨开之前那些留给粉丝的乙女幻想也掰开一条偶粉真实距离,不够开心但,他们原本就属于对方嘛。
有第三遍少爷抱着少奶奶扛下台,场上有上有下乱糟糟一片,莫名其妙的就剩下cop和主持人面对面懵住,已经下台的kim返场回来,满脸しょうがないなぁ——的抱起来就走这种大颗糖,也有tt双人合唱结束迪迪「tae你爱我吗」的稳定糖,也有从头咬耳朵到尾的我们GB。小拔从头到尾都很乖,举手让哥哥选我选我的样子真的懂事极了。
气氛不算很好,但广州真的是很珍贵的,连早茶都吃到的流畅追星,除了善良丢掉了手机。
她是那个盲点,也是那个福将。

本来想写个年终总结,但已经买好25号飞泰国机票的我,大概也谈不上什么总结。
六场见面会跟了五场,对bas suradet付出了快整一年的喜欢,也是有糖就磕除了竹马不挑cp的人,但说到底他们也只是沿路的陪衬,我更喜欢一路遇见的你们。
没有余夕君老师izu老师我不会来lof,没有GBtag里的各位太太我不会想写字,没有善良我不会试着在是非题里磨第一篇肉戏,没有甘了全世界写完应该也就没有然后,没有rou老师的半程陪伴不会有十月的日更比赛,没有南瓜老师我不会去想kc有没有另一种可能,没有sunny我会露宿街头,没有李老师…不能没有李老师。
还有甜饼熊妹吃糖仙女这些一面之缘。
谢谢这些见过面传过快递睡过同张床在同个场子里尖叫互相见过病态和素颜互相派发过新年礼物的老师们。
每个个体都很虚弱,确实需要撑腰。

握手的时候拍了很好看的哥哥,送机的时候追着ptae一路跑。ptae真的好高啊一眼就能看到,不像拔就真的矮淹在人海里。
用完一整年的喜欢(和钱)终于放假,假期会好好做人的。
太私人了,这次不打tag了。

 
评论(10)
热度(49)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