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见面过去了一个月,这一次蓝胡子终于完结。

蓝胡子不是很像我,有时候也不想承认它是亲骨肉,所以跨度也几乎穿越一年,一共271天。写它的时候也几乎感觉不到得心应手,总是卡顿更多。我在试图描写一个有钱潇洒又稍微暗黑的电视剧情节,不成功,反倒被我写成另一副模样——却很有意思,总被催着问还写不写。

所以我想,就让它成为隐藏的礼物吧,最终章像它的妈妈本人一样不靠谱,差点无疾而终,也其实交代的乱七八糟,但它既然总被人问起,总要拎出来给大家瞧瞧,当着阿姨们的面背出三首唐诗才行。

因此蓝胡子(五)将作为自知蜜糖的隐藏章,在成本寄出后发布。

 

自知蜜糖是说:“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用它来形容这四个人和这一整年。

我从17年7月28日发表第一篇,至今十万五千一百一十三字,304天。喜欢而没动笔的时间累加上的话还要更远。

除开未完成的瞳孔外全部收录。三部中篇,六章实时,九支短篇,七个除GB外其他CP,一共二十五个故事。

封面来自你们的 @善良 

她的正职是个美工,荤段子只是副业。

两张明信片来自 @Sunny  @洗衣液的徐晟滚

主要感谢桑尼,她爱我。

 

购买链接请戳:购买链接

那么,盼望和大家见面。



                            预售信息

•CP:God Itthipat / Bas Suradet  

          Kimmon Warodom / Copter Panuwat

•原作:Two Moons 逐月之月 

•作者:路西RyuuSei 

•封设:善良 

•周边授权:薯条BASunny / 洗衣液的徐晟滚 

•校对排版:三只喵工作室

•收录:

         全世界: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菠菜

         是非题:(1—5)

         蓝胡子:(1—5)

         实时:

               12号天气/买和卖/twin towers

               flamingo/坏习惯/聚会盛大

         一发完:

                   命题作文/低烧

                   我弟弟到底为什么这么…

                   夜班/雨天/热海/度量衡

                   一周年斗殴/他成功了他没有

         其他:

               (taexgod)最后一天

               (mingkit)洁癖

               (godxkrist)心眼口耳

               (kimxcop)小创口

               (kimxcop)玫瑰

               (kimxcop)不足不消失

               (mingxkit)硬糖

评论(10)
热度(42)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