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否 - 木小雅

我我我,我是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长评,手都在抖了,谢谢你呀。谢谢你读到我每一块的用心,谢谢你称赞我这个和原本设定不同却写到最后愿意就此结束的尾声,谢谢你喜欢这个我自己也很喜欢的故事,谢谢你送我一首很好听的歌。

喜欢tee的星儿:

@路路路 大大的《不足不消失》,我是一个数学系毕业且参加工作已经18年的人,也许不能写出大大的文的好,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写下一些文字,为对kc的喜欢,也为大大优美文笔。若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不足不消失》,顿时深深地被吸引,从昨天到今天,看原文和所有评论不下10遍。开篇的床戏,其实并没有带给我惊喜,但一句(“恋爱了吗?”他心中升起古怪冲动像一口气含住不松,盯着他的肩膀发问),顿时抓住了我的心,“恋爱了吗?”,我明白了,这不是相爱的两人,但是这两人又实实在在的才结束了一段香艳的床戏。问出这句话的人,其实已经对对方有了感情,我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到了现在这样的关系。首次的见面他觉得他连身高到长相都只评到中甚至再要向下,一杯甜甜tokaji的试探,得出结论:他知进退,大概比他更爱惜羽毛。是不是爱惜羽毛的人玩得起?为什么要去试探,试探自己完美的容颜是不是能吸引他?也许自己想骗自己:其实自己的目的性不算明确。但你却又骗不了自己,所以,又在心里断然承认:不,自己大约是兴味盎然的!果然,kim的魅力是真的无人能敌,cop再是淡然,两人滚上床却又是那样的简单而直接——简单得kim始终没有真正明白他!以为这是一个没什么颜色的孩子,却又深深地被他吸引!
女友的一句话,点燃了他心中的那根弦(恋爱使人漂亮,但使他漂亮的那个人不是我),一句“想我了吗?”回答一句“今天不行”。不淡定了吧,所以恐慌了吧!所以他撒谎跑出家门,急着验证一件事,“这件事匆忙得像一场旋风,有足够他冲出家门的理由,却连究竟是什么形状都摸不住”,他害怕,他害怕cop喜欢上别人,他更害怕看到cop和别人在一起,所以才急于去求证,他甚至想撬门,cop开门后,他想冲进去。幽幽一句“我没有冷淡的权力?”,让人明白从来能叫停的都是他而不是他,你以为他会时时刻刻想着你,你没有想过,你也不能接受,你在想他的时候而他没有!他看似淡然却活得明白,所以他一针见血:“你不随便,你喜欢我!”文到此处,戛然而止,留给读者无限遐思——你爱他吗?(也许,你是喜欢他的,不然不会那么在乎他也许会和别人在一起!)他爱你吗?(他没有表现出对你的太多的爱,但是他爱你至深,至少我是这样理解的)。
整篇文章,文笔优美,设定独特,然而看过后,又有一些淡淡的忧伤:娓娓道来,却又像满含着泪水;想扯出一抹微笑,却又像有揪心的痛!是一篇不可多得的优秀的kc文!

评论(2)
热度(10)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