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7天津

终于登机,坐下来才开始觉得饿,披着毯子吃南瓜买给我的薯片,吞咽的速度像在吃人。
这次是和南瓜老师善良老师sunny老师的四人奇缘,南瓜是早就约好,善良是五天前临时加入,sunny是临时加入的善良在微博招到的室友,而sunny又是我和甘的小天使。
16号早上奔出去买隐形又被念很久,老板娘提着调门从进门说到出门,一边拉会员卡一边问你怎么每次来我这里都是急着出远门,想卖你大瓶护理液总是卖不出去。
其实不算冷,南瓜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喊你多穿点真他娘的冷,听到这句话我甚至还能觉得馋,吃了个DQ才肯去机场。
要去一个有暖气的城市了,和东南亚男孩们不一样,我没在怕的。

前一天晚上我三点睡善良五点睡,上机就全是在睡,一路到天津也没有非常顺。大巴堵车不开换地铁,地铁票机坏掉塞不进硬币,从机场窜到火车站从火车站窜到远郊,快车开错酒店,从暖乎乎的酒店大堂又钻出来继续打车。
还好钻进酒店就有双马尾南瓜买好草莓在等我。叫了玉米汤红柚汁鸭血粉丝汤来吃,一边吃一边给南瓜洗脑子:“我跟你说kimcop不可能”。
并顺利说服了她。

结果又是很晚睡。

我和南瓜双双抽中彩排,五点就爬起来准备,七点出门打车到会场已经挤满小姐姐。因为要看彩排其实完全没办法领礼包,而我心心念念光站的手环,领不到不管地上多冰都要坐着哭。我吵着不要看彩排了,南瓜超级勇敢的去和光站姐姐交涉能不能帮我们预留,小姐姐真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帮我们留了两份礼包直到我们看完彩排出来领,虽然不知道小姐姐是谁可我爱taelight,taelight就是我永远的家。
排队站了很久我一直念不看了不看了不看了,结果终于能进场在门口听见他们唱歌的声音就完全不行了,进门就是六个私服月亮,拔丝苏拉迪竟然戴了眼镜我简直,我就。南瓜老师攥着我还是我攥着南瓜老师已经记不清了,我只记得我根本站不太稳。全场数他最娇最自恋,理发型理造型一条围巾整理八百次真的有够不要脸,裤子依然是破的,五十年后他老寒腿到摘除膝盖的时候应该会很后悔。
可是好看,可他真的好看。他有瘦,他真的有尖脸,脚踝也可爱。
迪迪穿了自己的衣服,哇真的,我不知道和多少人吐槽过他的那件中华立领,可本尊穿在身上为什么这么帅?!里面一件白衬衫真的俊朗干净又漂亮,满背的字母也不觉得屯了,迪迪本人真的有点仙气加成。
god似乎是没做头发,兜帽一摘下来就被经纪人NG叫他戴上,我倒是觉得很没所谓反正他,怎样都没醒(x)
cop是很老实穿棉袄的,看起来有种很合季节的很贴近的很邻家的帅。
总之每个都好帅录了全场回去看也觉得根本没有拍出百分之一的鲜活帅,很感激南瓜拖着我看,不然我真的会去领礼包…
出来领了几个残余应援包之后很快就进场,看直播的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是场很差劲的见面会,就不多赘述。GB的糖仍然很小但已经没有期待就吃的很饱,我很喜欢在福利环节会咬耳朵的两个人,很薄很浅但是藕断丝连的相处模式很合适他们,就像画画时候叠身过去,两个人很顺遂很普通的接受在彼此身边这个选项,我就很吃这一套。
直接说握手吧。

这次的顺序和成都一样,Tae排第一。我在排队的时候就看到Tae像个复读机一样循环往复“I love you too”“I love you so much”“love you”“I love you too”,轮到我的时候刚好滚过一圈,他眼神飘忽着休息了几秒,才伸过来捏我的手,不是拍是捏住手心,我说thank you他回thank you。眼睛真的大,滚滚的。我真的每次见他一面就会变粉,他真的脊椎好直站在那里坐在那里都是一副教养很好很温驯的样子,god明明比较高却很软脊梁骨,Tae看起来就高很多。
喜欢。
去第三次才终于学会去看他们的眼睛,说来好笑每次都很害羞到眼神躲闪递了礼物就跑,所以迪迪看我的时候完全被眼神迷惑,他只伸一只手来拍差点就被他带了节奏,还好捡回了理智很果敢的伸了两只手引导他双手拍。所以时长没有控制好差点忘记给他挂听诊器,急着扯下来的时候三条胶管缠在一起甩不脱,保卫就站在我身后盯着吓到不行,几乎是硬扭出来一根挂给他,我好不容易揪出一根来的时候他还没明白我要干嘛不知道递脖子,所以又急又慌根本是把面前的桌子掀倒在他身上,扑过去挂给他。
迪迪笑了一声。
小拔也只伸一只手等我,这次我真的很冷静的盯着他的眼睛盯着他的脸,去吃他眼底那一刻对我一个人的独家笑意,然后把甘了的贴纸锤在他胸口贴住,再老规矩去跟他十指紧扣。我迷这份女友感,听不进反驳和建议,也不会改。
我说甘了我这次真很忙还帮你贴贴纸,你要给我打钱,她超乖给我打了三十,我买了榴莲吃。

买了三个听诊器给狂野医生帮。走到god的时候第一件事是抵贴纸第二件事是送画(没错第一面的经验还不够第三面我又送了一幅画)第三件事是抽听诊器,手忙脚乱怕超时的时候就听见他在笑,可能我看起来真的太奇怪。结果果然很超时,copkim那边都没有人了,cop就很闲的看着我给god送礼,我刚抽出听诊器的不锈钢头,正在解开缠在一起的耳塞听筒时他就超级大声的在喊一个听不懂的泰文词汇,然后god跟着喊kim跟着喊,我用仅存的智商猜测大概是在喊听诊器或者医生或者…我一个三场都受冷遇的人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吃过这样的饭撒,cop眼光闪闪的看着我的胳膊上挂着最后一个听诊器,眼睛里像在说是我吗是我吗这个是我的吗快给我,小孩子一样的眼神吓得我…差点忘记和god拍手,赶紧捏了手说了谢谢就去cop那里。
甚至忘了给他介绍那副画,天知道我准备了半天英文,我每次都给哥哥准备礼物最多每次都没的聊每次都像他的唯粉,天知道我是个拔吹。
抽出来递给cop的时候他真的小孩子一样狂喜接过,根本不要我帮他挂自己就抢过去把听筒塞进耳朵里拿着不锈钢扩音头到处听,我看见他开心当然很开心可他真的完全想不起来跟我握手…傻站着的时候保卫就来推我,我一慌就满口中文碎碎念“手手手,copter,手”,最后是把手递到他面前他才突然想起来一样双手握过来。很暖,为什么,因为他带了手套,摸到的都是毛线。
最后kim哥哥的时候已经完全是在和保卫搏斗,我把手塞进他手里喊谢谢谢谢,他很漂亮的对我笑对我点头也没有什么回话。但手很暖,眼睛也直勾勾,我就从来没有这么清楚的看清每个人的脸,从来没有这么满意的,下台了。
下台之后cop一直在玩那个听诊器看起来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对着自己胸口听一听又拿起来贴在嘴边咕噜咕噜的一直说话,南瓜猜他在唱歌给自己听我觉得很有道理。中途有饭继续往他脖子上挂东西挂不进去,他把听诊器摘下来可一直不松手,一直捏在手里放在腿上,把别人送的东西递给后面但是听诊器不撒手。总之我很满足的一直在台下录视频,看着他一直在玩,幸福的一塌糊涂。

最后南瓜发给我一个她自己录的,迪迪拿着听诊器去听bas心跳的视频和一个我用尽全力几乎是把贴纸用推搡的力气拍在拔丝胸口的视频。她上台还不忘拍我,我爱她一辈子。要不是显胖,我愿意发给大家都看看我和我小男朋友的迷人互动。

其实说到底为什么这次我能好好的去看每个人的眼睛,我是盘算好在今年和他们再见的。深圳太远工作太忙我真的不是很有时间,我跟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站,在年关把一切结束,明年开始新生活去喜欢其他人好了。所以我很认真的去看每个人的眼睛去和他们说谢谢。

我是真的想结束的。

但是copter套路我。


总在你脱粉前一秒,有人拉着拽着拖着甚至抽你看彩排。
那就送你们到最后一站吧。

大家深圳见。

评论(26)
热度(77)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