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6深圳


握手的时候我走到bas面前,他正在和前一个人拍手说新年快乐。
很板正的中文,我也是心情真的好,就哇了一声说你真厉害,把日历从迪迪那边推过去敲章,伸手过去扣进指缝跟他说新年快乐。
刚扣进两个指头,我正在专心讨我自己开心的时候他忽然就扬起脸,对我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话,我跟他走了四个城市,这是第一句话。正在塞手指的我本人立刻就忘了正在干什么,忘记什么时候松的手也忘了要和他说的话,回了谢谢然后抽出准备好的GB1010红鹤同框的照片推给他敲章,他啪叽在自己脸边敲上一只熊猫,忽然就指着照片上自己的脸问我:“我可爱吗?”
为什么我们在用中文交流,这个场面听起来独家又隔绝。我没过脑子就答了可爱,他居然低头笑了,撒娇一样跟了一句你骗我。
你骗我。
你中文哪里学的我真的,我大喊我没骗你你最可爱,最字咬的发自真心又重又硬,他这才把头抬起来笑着对我说“广州见。”
我在心里愣住一整个十年,对他说“广州见。”

我和甘了说过,你去一个头,我去一个尾,把这一年走完画个圈。但我知道她心里不好过,她不觉得浪漫。
她的不好过和我目送她第一场成都一样,虽然在直播里也觉得场馆太挤游戏失败互动没趣一塌糊涂,还是嫉妒揪心又难过。这种感触好说又难说,在一厢情愿拉近的关系性里沉浮翻滚,到底要怪自己偏执又无谓的操心过分。
赌咒发誓说下一场不去不是人,而其实也只是打算去一下杭州就好反正很近,最后陪到结尾其实中间也有很多意外。比如杭州场的时候大家催god唱歌,他不愿意,说下一场,主持人就问下场你们会来吗,我跟着全场气氛就喊了会;武汉倒是没有人道德绑架,只是南瓜斩钉截铁说天津她会去,我有了伴就很轻松;而天津的最后他们谢幕下台前一起喊着深圳见,我也想和甘老师在南海边画个圈。

到的很早所以拿到了所有应援,泛泰送的日历帆布包月亮夜灯都是令人惊讶的有用心,每一样都很喜欢,所以进门起就比平时更快乐些。
校服很好看汉服很好看kimcop张弛有度的甜,kim一边耍着玩一边自己害羞也很有趣,很多身体接触简直不像内地能达到的程度。哥哥把手放在弟弟膝盖上,弟弟把猕猴桃塞进哥哥嘴里,随时随地的悄悄话,指着胸口被推挤在一起之后的笑脸,这大概毫无疑问是最优秀的一场见面会,很值得。
copter今天说,如果觉得自己的生活很难继续,就想想我们跟我们走,让我们做你的光。
谢谢你们在合适的时间成为我的光。我很努力,而且不亏欠任何人。

我不是第一次写文,但也只是买个本子写上题目把白页灌满再塞回抽屉的程度,全世界是第一篇拿出来打了tag摆在别人眼前的东西。文字是瞒不过人的,我很不熟,能在这里收获大家我很感谢。
逐月出现的时间点刚好,刚好我觉得生活艰难手上却还有点闲钱脑子里有几个故事,所以我很认真的投入很走心的在做,凶巴巴是因为我看的很重。

今天是真正的再见,所以我比平时更加坦然的去说谢谢,每个人都和平时一样微笑点头没有留我,唯独我最喜欢的你对我说广州见。
你大概和很多人都说了一样的话,却是见过四次面,你第一次对我说话。
在回程的路上和善良聊天,聊大概从此之后会和月亮们有很久不见。我跑过四个城市,有三座是第一次去,每次都是匆匆而过。
我不后悔经过这些地方却只见过机场车站,但今天发誓一生应援的时候我没有开口。

我大概撒了谎,这一次大概真的要食言。
你呀你。

评论(18)
热度(108)
© 路路路 / Powered by LOFTER